close

      突然的靠近與力道,讓明靠在身後的玻璃上,東手指溫柔卻又帶著佔有的撫著明柔軟的短髮,不讓他有逃走的機會,明睜大眼睛,靈活的腦袋一下子失去了作用,只感覺到東唇的觸感,充滿熱度的呼吸,還有恣意在口腔探索的舌尖。

     酒精混合草莓蛋糕的甜膩,從每一口呼吸裡交纏,從未有過這種經驗的明,身體發燙,心臟跳得像要超出負荷,還有更多的是要窒息的昏沉,讓明頭一陣天旋地轉,難受的用手推開與他唇相接的東。

      明掩著嘴巴退離了幾步,歪歪斜斜的差點往後摔倒,餘光瞥見東的臉上寫滿著錯愕與受傷,還有著失態的驚慌,明想說點什麼卻無暇其他,他的視野裡世界整個在旋轉,身體虛軟,一陣反胃,嘩啦啦的就衝到走廊的垃圾箱開始大吐特吐。

      東直覺的想幫他拍拍他的背順氣,卻在踏出第一步時猶豫了,不過兩三公尺的距離,突然變得像到月球那般遙遠。

      可當明蒼白的臉,難受的咳嗽,連手都微微顫抖,東終於還是難以忽視的說了句對不起,趕忙的幫他順了順呼吸。

      愛面子的明,知道自己現在的模樣狼狽地像是半個流浪漢,更討厭東會覺得骯髒,連忙揮手的拒絕他的靠近,用著虛弱卻又不容拒絕的聲音說「不要過來」

     誤會了明的意思,話語如利刃的刺痛東,讓他只得心疼地收回手,裝作鎮靜的跟路過的侍者要杯開水,細心的看不出他塞了滿腔的手足無措,只有比平時遠了三步的距離,透露著他的失落。

     如果知道一時的衝動會換來如此的結果,那麼他寧願把這份心情就這麼收到心底,讓明永遠都不要懂。

    

    總算是吐了個痛快,明臉咳嗽了幾聲,手自動的伸向東,理直氣壯喊了「衛生紙」,服侍慣了的東還愣著,卻反射的將衛生紙遞出去,當把臉擦了乾淨,明接著喊「要開水」,東又再度把水給了出去,看明爽快的把水全部喝光,和自己無法控制的制約,不由得苦笑的自嘲。

    「你在笑什麼啊?我想回去睡覺了,你送我回去。」明微瞇著眼睛,看起來昏沉沉的樣子,臉還有些虛脫後的蒼白。

    「唉?可你不是說不要我靠近

    「我什麼時候說過?」明蹙了眉頭,直接往東身上倒,怕他直接摔到地板,東立刻伸手把人接住。

    明的頭枕在他的肩膀,接著手上的重量加重,整個人像沒骨頭的往下滑,雖然還矮他一個頭,突然的重量還是不免讓東有些站不穩,而明就像已經躺到床鋪上,全然放鬆的一倒就睡,讓東一陣手忙腳亂。

    好不容易撐住了明的體重,東手覆著明的背,感覺到耳邊明沉沉的呼吸聲,呼口氣,看著明安穩睡著的背影,回想明幾分鐘前的舉動,突然睜大眼睛想通了什麼,剎那間不久前的緊張惶恐似乎像是場鬧劇,卻也讓自己更清楚,他有多在意、害怕明會拒絕自己。

    東輕柔的將明背在背上,就像十年前,明靠著他熟睡一樣。

    他永遠願意出借肩膀,就這樣穩穩地走下去。

 

 

[站長的碎碎念]

後面還有一段。這次更新感覺拖了很久,感到很不好意思....

不是我不喜歡他們,只是我很猶豫劇情該進展到哪裡才是最合適的

 

然後...看到大家願意捧場看同人,我覺得再不貼,大概會被巴頭XD

最後一段會儘快更新

能看到這句話,也謝謝你的耐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