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到頭痛的扶額,東困擾的說「你怎麼會得出這個結論?」

    「你不是和她聊得很開心嗎?我說什麼你都不理我反正、反正小晃一定是把我當空氣了」明說著說著,酒精作祟的讓他情緒整個忽高忽低,沒個兩下子,眼眶一紅,突然就張著嘴大哭起來「嗚哇哇~~~小晃是笨蛋,不要我了!!明明我們之間甚麼都做了居然還要拋棄我!」

    大哭的聲音引來了路過客人的側目,指指點點的說著,就算沒聽清楚也猜的到大家絕對是誤會把他當作始亂終棄的壞人了。

    東尷尬的看看路人,看看明,心底一橫,拉著明的手腕,扯著人走進中庭的樹影下,一隻手摀住明哭哭啼啼的嘴巴,蹙眉壓低了聲音說話「明你在做什麼?」

    明嗚嗚幾聲,指了指覆在嘴上的手,東連忙說抱歉的移開手,卻立刻聽到明拉高聲音的大哭,讓他一秒把手遮了回去,乏力的嘆口氣。

    「明!你到底想要我怎麼做?真的希望我回去找千譓嗎?」

     明把眼神飄向旁邊,彆扭的把想法全藏在肚子裡。

    「把話說清楚,你不說我不知道你到底要什麼。」放開了遮掩在嘴的手掌,這回東是真的束手無策,卻很清楚真要回頭去找千譓,明大概會火的把他祖宗十八代全部罵一遍,但是留下來在這裡大眼瞪小眼,也不知能怎麼辦。

    他是真不懂明為何他去見千譓要生氣,不見也要生氣。

    ….」明眉頭皺了又扭,眼睛就是不敢直視東,直到勉強捱了五秒鐘,才從嘴裡嘟嚷。

    傳出的聲音小的像蚊子叫,為了聽清楚他的話,東拉近了距離,兩人之間連呼吸都能察覺的到,偶然聽到的幾個音節,讓東睜大了眼睛「我剛才沒聽清楚,你能不能再說一次?」

    鼓起勇氣說的話,對方居然沒聽到,明氣惱之下,乾脆豁出去的大喊「我說我不知道啦!我根本不知道我要什麼,我只清楚自己喜歡小晃。看到你不理我就覺得很不對勁、很討厭嘛。」

    (剛剛還說自己不生氣的結果就是在生氣啊!)東在心裡無奈的下了註解,卻奇妙的因為最單純的字句而感到些許的興喜。

    「明你沒有聽到我和千譓說甚麼吧?」

    「啊,我幹嘛聽你們的對話?」明嘟著嘴巴。

    「我和千譓談蛋糕的做法,因為我想 東用寵溺卻帶著苦笑的臉,摸了摸明的臉頰輪廓「明應該很喜歡她們店裡的新產品吧?就你今天吃的那盒。」

                                                                                         

    聽到是為了蛋糕,明眼睛為之一亮,帶著滿滿的崇拜「小晃你怎麼知道的?」

    「和你相處十年以上,怎麼可能不知道你的喜好。你不會就是因為蛋糕才答應千譓的邀約吧?」

    明想起在甜點店裡想買蛋糕卻又買不起的景象,裝傻的說「哎呦~~我怎麼可能會因為蛋糕就把小晃賣掉嘛~~

    (果然是因為蛋糕,我原來在你心目中還比不上甜食嗎?啊啊這麼想就覺得有點沮喪啊。)

    知道明不可能承認,東繼續接話道「我想你應該是很喜歡,想說可以做給你吃,卻想不到你會這麼生氣

    醉茫茫的眼睛聽到甜點,立刻一亮,拉住東的手,又叫又跳。

   「我沒有生氣,所以小晃會做給我吧!對吧?對吧?」

    突然的轉變讓東哭笑不得,明果然是被甜點拉著走的生物,明明是高瘦的模樣,裝甜食的肚子卻是無底洞。

    「你不要擅自幫我決定相親,我才答應你。」

    「但是小晃一感冒就變成膽小鬼」明一臉擔憂的樣子。

    「不是上次就說我已經不會那樣了嗎?」

    「可是小晃上次嫌棄我做的粥

    「你不也說那東西吃了會變成星星嗎?而且我也吃光了!」

    「那麼久的事你就別計較了嘛!啊哈哈~

    「你自己說裡頭加了什麼可怕的東西,怎麼能等、等等!不對為什麼話題扯走了?你還沒承諾不擅自幫我找對象!」

     明眼睛像突然放晴的天空一樣,眨了幾下,無比認真的抬頭望著東,幾瞬間,東不禁猜想剛才明喝醉的癲倒模樣都是演出來的。

    「小晃的意思是──你很需要我嗎?即使我這麼任性又笨手笨腳

     隨著眼睛的視線,東才想起自己的手還和明緊握著,氣氛與明亮的月色,伴著從遠處隱約傳來的古典樂音,醞釀了絕佳的浪漫。

    感覺得到心臟的劇烈跳動,手心傳來緊張帶來的熱度,東對上明難得真摯的眼神,從前一直埋藏壓抑的那份未說的情感,在此時,開啟了無法再闔上的鎖。

    滿滿的熱情從胸口蔓延全身,化作覆滿真情粉末的話語,將那最後的呼吸距離填滿。

    「我沒辦法想像自己生活在沒有你在的世界,你懂嗎?」

    答案像呼氣的貼近,如此直接的在耳旁傾訴,明疑惑的聽著他信賴的小晃說著不習慣的話,有力的雙手已緊緊的將他環住,擋住了去路和他不還不明白的提問,柔軟的唇讓腦袋像被轟炸過的,把其餘的想法、話語給吞沒在這漩渦當中,只能感受滿溢的情感與觸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