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劍奇譚 上色中途拷貝.jpg  

11/4平塗上色,修正了部分線稿

可是不知道是怎麼樣,看起來就是很花的樣子

原本的質感都沒有了...讓我有點想放棄塗色XD

古劍黑白稿拷貝.jpg  

10/29上完黑色線塗色,描線描的手好痛>"<

我還是很不習慣用手繪板上墨線,動作超級慢,如果要挑剔線,畫了老半天,可能就為了一條線

上線有部分做了修正,圖會收在四格本裡

之後會再放部分上色的版本

我會再繼續努力....

 

古劍奇譚 同人草稿

古劍奇譚是最近少數能夠吸引我的遊戲,所以對它的愛也很大

然後在種種原因下,預定在12月出四格的新刊

上面的圖是封面插畫的草稿,內容則還在努力中

不過,必須老實說...由於工作繁忙,天窗的機會很大XD

可能會改成在12月開放預購

 

好久沒畫這麼多人擠在同一畫面裡的構圖了

那麼多大頭感覺就很有趣

雖然上黑線陰影讓人塗的手很酸

不過比起忙工作,畫圖要快樂一百倍!

P.S. 可惜大師兄放不進去...還有...阿翔是這張圖最讓我苦手的地方,真想換成貓咪老師(快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