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分隔線-----------------------------------------

 

 

 

弗雷特里西覺得腦袋快喪失了思考能力,可當伯恩哈德不知從哪抽出了緞帶繫在自己性器上,仍是本能的緊張起來「伯、伯恩哈德..你要做什麼?」

「偶爾來點小道具很不錯啊。」伯恩哈德抬起了弗雷特里西的左腿,親吻內側細嫩的皮膚,將軟膏擠在指尖,探進後穴,在裏頭翻轉的塗滿內壁,體溫快速的將軟膏化成透明的液狀,陣陣發麻的刺激跟著吸進皮膚。

弗雷特里西難受的皺眉,覺得渾身都像敏感帶,伯恩哈德專注的用手指耐心地擴張著那小小的地方,另一手仍是故意的把玩著那已高昂的下身,雙眼赤裸裸的彷彿像看著美食似的,等待著烹調成最美味的時刻。

「嗚嗚伯恩哈德能不能」胸膛發燙的像要燒起來,紅潤的乳尖陣陣的癢感直直得不到滿足,弗雷特里西弓著身子,混合著快接不上氣的微弱音調開口,伯恩哈德用熱吻回應將舌頭糾纏,吸吮著舌尖,被挑逗的不知如何是好的弗雷特里西只能用著顫抖的手指撫摸自己,發出粗重的喘息。

此刻渾身上下都沉在慾海裡,弗雷特里西昏得快分不清東西南北,只知道身體不受控制的想要被撫摸想要被用力地抱著,眼眶裡漾出淚水,什麼自尊心早就不知道拋到哪裡去了「伯恩哈德拜託快放進來我想要

「想要什麼?」伯恩哈德溫柔的說著,語末刻意的加重了挑弄的力道,弄得弗雷特里西克制不住的發出誘人的聲音。

弗雷特里西在心裡哀號伯恩哈德今天怎麼這麼反常?可現下也想不了那麼多了,用著迷濛的眼神看著兄長,稍稍挺起身體用手掌觸碰那個存滿雄風的東西,腿蹭著大腿伯恩哈德的腿「我想要這個放進來填滿我的

捱不住這般撒嬌,伯恩哈德抬起弗雷特里西的雙腿,將早已硬得發脹的性器直接挺進身體的最深處,帶著節奏的一次次的進到濕潤的內壁,翻起部分的粉色肌膚和透明的液體,激起水聲一點點的滴落在被單上。

「啊嗯啊」像被拉到高空後落下的刺激感,弗雷特里西搖晃著身軀,全副精神幾乎只能彼此的交合,沒自覺的跟著節奏收緊雙腿,好讓每次的進入都更加的來得緊密,那奇異的藥膏似乎也讓伯恩哈德變得更加興奮起來,像是精力無限的越挺越深,弗雷特里西感覺腦袋暈眩,身體拉扯的像要散架了,可生理仍亢奮的背叛發熱發燙,眼角滿是歡愉的淚水。

「啊伯恩哈德嗯啊不、不要了嗯啊

「呼我記得你說的『不能中途反悔』我會堅守承諾」伯恩哈德用著同樣凌亂的呼吸,繼續擺動著腰,似乎覺得還不夠的握上弗雷特里西的下身,跟著律動上下磨擦起來。

「嗚啊才、不是!嗯啊不要」弗雷特里西奮力反駁的句子全成了斷斷續續的催情劑,早已要宣洩的性器被繫在繩上,脹得發疼,這番繼續挑逗簡直讓人崩潰「伯恩哈德我已經不行了...拜託鬆開來

似是將弗雷特里西的話聽進去了,伯恩哈德將慾望埋到最深處,暫時停下了挺進,將兩副胸膛緊貼在一起,輕咬弗雷特里西的薄唇接吻,手掌握著他的性器,用著指尖在鈴口畫著圈,壓低聲音咬牙的念著那幾個弗雷特里西提過的人名「嗯可是你說要去找里斯、阿奇波爾多,說不準還想找米利安

「嗚嗯啊那、那是我亂說的」弗雷特里西手顫抖的抓著伯恩哈德的肩膀,臉泛紅的別開視線「因為伯恩哈德你都不理我我只好

「真的?」「嗯我只有伯恩哈德你而已」捧著弗雷特里西的臉正對自己,聽見弗雷特里西淚眼汪汪給予肯定的允諾,伯恩哈德像接到強心針的突然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跟著抽掉繫在根部的緞帶,總算解放的弗雷特里西抱著伯恩哈德喊出聲,宣洩的白液濺在兩人的腹部慢慢滑落。

精疲力盡的弗雷特里西脫力的往後癱倒,眼神迷茫的大口喘氣,累得一動也不想動,任著伯恩哈德扯開浴袍親吻著自己光滑的裸背,意識似乎漂離了好一陣,等到拉回的精神微微睜開眼睛,聽見的便是伯恩哈德的有點尷尬的聲音。

「其實我準備了禮物要給你。但是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伯恩哈德從背後抱著弗雷特里西,在耳邊輕輕地說著,把仍有點恍惚的弗雷特里西又喚了起來。

「嗯?」弗雷特里西回過頭,看到伯恩哈德手上拿著一個掌心大的禮物盒,上頭的禮物緞帶貌似剛才被用去了別的用途。

收到禮物讓弗雷特里西稍稍打起精神,笑了笑,期待的打開了紙盒,這一開人就愣住了,那藍色的布料,和刻意幾個網狀的線條,完完全全是──貼身的內褲。

「伯恩哈德你」弗雷特里西攤開那件內褲,睜大眼睛的回頭。

「呃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原本我是請布勞幫忙訂做個上衣還是長褲的,怎麼知道拿到的居然是這個時間又來不及再改了,我想留著也是浪費,所以」伯恩哈德眼神飄移的說著前因後果,聲音越說越小聲。

弗雷特里西噗哧的笑起來,慵懶的坐起,像慢動作的伸了長腿,將剛收到禮物套了上去,合身的包裹著漂亮的形狀,末了還徵詢著伯恩哈德的意見「怎麼樣?」

伯恩哈德將弗雷特里西的動作全看在眼裡,看得是腦袋一頭熱,本來早已平息的興奮感,一下又點燃起來,單手挑起弗雷特里西的下巴,湊上的接吻把人推回枕頭。

「伯、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似乎隱隱感覺到不妙。

「再一次好不好?」伯恩哈德用著提問語,動作卻不容許拒絕,一面將吻落在頸子,手已經自動的隔著內褲挑逗著,弗雷特里西欲哭無淚的看著又被挑起的慾望,發誓再也不隨便相信侍者們天花亂墜的話了!

 

END

 

 

arrow
arrow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