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拿到新玩具的小孩,弗雷特里西雀躍的在伯恩哈德臉頰上多親一口,回頭跑回自己的座位,從抽屜下層拿出條狀的東西,自信地說道「哼哼!我已經把東西都準備好,絕對不會像上次那樣了!」

「喔?」伯恩哈德挑了挑眉,看著衣襟開了大半的弗雷特里西。

「這次可不能中途反悔說不要喔。」弗雷特里西用手指挑了兄長的下巴,微瞇起眼睛,大腿磨蹭著伯恩哈德的下身。

「我記住了。」伯恩哈德點點頭,任著弗雷特里西把自己的上衣脫掉,隨意的拋擲在地上,難得看兄長這麼聽話,弗雷特里西有種莫名的興奮,胸膛緊貼在一起的獻上熱吻,將人往後推往自己的床鋪,心急的把手伸進伯恩哈德的長褲裡,忽輕忽重的揉捏著裏頭的慾望。

受到刺激的下身很快的甦醒過來,伯恩哈德喉間發出舒服的喘息,臉微微紅潤,渴望的眼眸揪著弗雷特里西不放,從沒在上的見過這般光景,弗雷特里西感覺下腹熱了起來,彎下腰的沿著姣好的肌肉線條舔舐。

伯恩哈德的視野無疑是特等席,弗雷特里西彎腰而敞開的衣襟,帶點水珠的胸膛和粉色的茱萸跟著動作在眼前若隱若現,斜坐的大腿從浴袍裡露出大半,配上舔舐的動作,看得伯恩哈德是心癢難耐。

「弗雷特里西你該不會裏頭甚麼都沒穿吧?」

「啊,去洗澡的時候只拿到浴袍,就這麼穿了。」弗雷特里西抬起頭,掀起浴袍的一角,全然沒想這簡單的動作一擊斷了伯恩哈德的理智,想到原本弗雷特里西打算這副模樣出寢室找連隊的夥伴,火氣便整個上來。

「嘿嘿,我聽路德說這個很好用耶。除了潤滑還有驚喜的效果,我會很溫柔的,伯恩哈德你儘管放心吧。」全然沒發現伯恩哈德眼神的變化,弗雷特里西開心的拿了那管軟膏,一面扯下伯恩哈德的長褲拋到地板,想著即將的新體驗,弗雷特里西正要轉開蓋子,緊張的竟一時怎麼也開不了,心裡正慌著,一道陰影蓋了過來直接把軟膏抽走,俐落地轉開然後倒在手心一團,伯恩哈德的聲音在耳邊輕輕地說道「好了。」

「咦?呃?!」弗雷特里西傻楞楞的看著那團白泡泡,剛要伸手,就看著那綿密的泡泡蓋上自己的胸前,跟著伯恩哈德的手掌抹了開來,溫熱的溫度跟著指尖擴散,還沒意識到逆轉的情勢,人就已經被推進柔軟的床上,正對著伯恩哈德熱情的視線。

「嗯?所以附帶的驚喜是什麼呢?告訴我吧。」伯恩哈德面帶微笑的一面說著,一面刻意的逗弄胸前那兩個紅點,壞心的看著弗雷特里西滿臉慌亂的模樣。

「不、不對啦反了反了!伯恩哈德你明明說好嗯啊」弗雷特里西揮著手臂抵抗的想爬起,卻感覺身體變得軟綿綿的,被撫摸到的地方都挑起著刺激拉高著體溫,手指刻意挑轉的乳尖,很快地變得紅潤欲滴的模樣,卻仍渴望著多一點挑逗,身體不自覺的跟著弓起,想得到更多的碰觸。

「我沒說我會乖乖的任人擺布啊。」伯恩哈德在弗雷特里西耳邊低喃,單手繼續撫摩著敏感的乳尖,另一手往下移的伸進浴袍,環著性器的根部慢慢的往上滑動,弗雷特里西啊了一聲,像受到驚嚇的兔子縮了下身子,睜圓的眼睛直直看著兄長「這麼有感覺?我只是碰一下而已。」

多少猜到路德是動了什麼手腳,伯恩哈德也沒要收手的意思,伸了舌頭,將早已興奮的東西從底到上舔了一遍,手仍環著的慢條斯理的撫摸著。

「嗚哈啊哈啊」弗雷特里西呼吸凌亂,渾身像燒起來的發燙,有種像是喝酒過後的昏沉,身體的感官卻是開到了極致,那一點點的碰觸都足以掀起大風浪,尤其面對的還是無比熟悉自己的伯恩哈德,刻意的輕輕挑弄,弄得煩躁不已,不上不,下的揪在那裏,忍不住的扭動著身軀,渴求多些的刺激。

arrow
arrow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