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恩哈德穿著便服靠在椅上,手裡捧著厚厚的植物研究精裝書,桌邊放著一杯仍冒煙的咖啡,看得出神,全然沒注意外頭的天色已是一片漆黑。

剛洗完澡出來的弗雷特里西,就看到兄長用著跟他進去浴室前一樣的動作固定在那裏,不大有閱讀習慣的弗雷特里西,始終想不透那樣枯燥的書伯恩哈德到底怎麼看得下去?

弗雷特里西輕輕地走了過去,雙手扶在伯恩哈德的椅背上,彎下腰的湊近「你還在看這本啊?別看了,陪我一下嘛。」

「水滴到書了,去把頭髮擦一擦。」伯恩哈德微微蹙眉,把書往前挪,拿了掛在椅背上的毛巾往弗雷特里西頭上放,意思意思的抹了幾下。

頭上頂著毛巾的弗雷特里西心裡鬱悶,還是真的好好的擦了頭髮,可心情還是開心不起來,伯恩哈德看那本書已經從中午看到晚上十一點了,途中任憑弗雷特里西是端咖啡引誘、放很吵的音樂或是偷偷幫伯恩哈德紮了沖天炮,伯恩哈德還是抱著書繼續看,驚人的專注力讓弗雷特里西真不知該讚賞還是該沮喪「伯恩哈德,你還記得之前拿到新月的那次戰鬥之後,你答應我的事嗎?」

「嗯。」伯恩哈德簡短的應了聲,眼睛仍看著書本,連頭也沒抬。

「所以,可以兌現了嗎?」弗雷特里西在伯恩哈德的耳邊說道「偶爾也讓我多一點主導權嘛。」

「等我把書看完吧。還有,我可沒忘記你上次糟糕的技術。」伯恩哈德平淡的說,弗雷特里西看著那還有五公分厚度的書本,耐性似乎終於耗盡了。

「沒辦法啊。我又沒有練習的機會。既然你那麼嫌棄,那我只好先去找別人了,嗯里斯好像不會拒絕的樣子,阿奇好像可以請教看看,不然去問問阿貝爾,他經驗滿豐富的嘛!」弗雷特里西說著轉身,故意的大聲喃喃自語,一步步地往門口走。

後頭傳來物品掉落的聲音,弗雷特里西沒理會的握了門把,還沒把門打開,一雙手臂從背後砰地壓在門上,飽含怒氣的聲音跟著傳來「你說──要去哪裡?」

「去找人請教啊。因為伯恩哈德你很忙嘛!」假裝沒發現伯恩哈德的語氣,弗雷特里西故作輕鬆的說,這話成功地激起伯恩哈德的不悅,手壓上他的手臂,將人推在門邊,極具侵略的吻著,輕咬著嘴唇將它染上點深粉紅,只給予極短暫的喘息,讓聲音成為絕佳的氣氛醞釀,一點一點的征服,直到弗雷特里西無法抵抗的癱軟,靠在自己的肩頭。

「不管是在上還是在下,你只能跟我。」在頸子上留下印記的齒痕,伯恩哈德壓低著聲音一字一字清晰的說著自己的堅持。

弗雷特里西發出笑聲,還沒把氣息調好,刷地抽掉了伯恩哈德的皮帶,玩味的抬起頭,眼睛直直看著兄長「所以伯恩哈德你妥協了?」

「你扳得倒就試看看啊。」伯恩哈德露出微笑。

arrow
arrow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