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來自昨天無比清楚的夢,由於對裏頭的角色印象深刻,覺得無論如何都該寫下來。

沒意外的話大概三回就會結束,最多五回。總之....應該不是無法填完的坑XD

 

 

     撐著頭無聊的看著窗外,身為歐式古老豪宅的擁有者,少年卻一點也不開心。這偌大的房子只有他和一位管家,左右是一片荒野,豪宅後方還是個墓園,墓碑歪歪斜斜的活像是種植的作物,碑文上卻甚麼也沒寫,說難聽點就是個亂葬崗。

    這看似龐大的遺物,困擾的層面要比受益還大得多。

    不甘寂寞的少年索性將豪宅整理成旅店,多少希望這兒增加點人氣,然而可想而知,如此糟糕的地理環境,大多時間乏人問津,留著一個掛名的富家少爺和管家大眼瞪小眼,生活乏味的只能把打掃和看書當成興趣,偶爾上門的客人就是最大的生活調味。

   

 

    某日的黃昏時刻,少爺一如往常地看著橘黃色天空,喝著同樣苦澀的咖啡,喀啦喀啦的馬車聲吸引了他的注意,當聲音止在自家店前,少爺腳底板再待不住,半個身體爬在桌上,探向窗戶外頭。

    無視在後頭喊著「注意禮儀!」的管家,少爺自顧自的讓好奇心佔據,驚呼著來者的身價不凡。

    下車的是一位穿著歌德黑禮服的婦人,頭上戴著同樣漆黑的帽子,半邊披著黑色紗,雙手戴著黑色紗質手套,舉手投足散發著富貴的氣質,然而身邊卻連一位侍者也無,孤身一人出現在這荒鄉僻野,怎麼看怎麼怪。

    然而更奇怪的還在後頭,這位看似嬌弱的女性,從車上提下一個黑色提箱,大得可以裝下一個兩個大提琴,似乎重量不輕,女人卻是單手提著,從容地走向這荒野唯一的旅社。

    閒得發慌的少爺雀躍的跳了起來前去歡迎,臉上堆得滿滿的職業笑容。

   

    優雅的踏進旅社,女人那一身華麗的裝扮,比起穿著休閒的偽少爺還來得像是這豪宅的主人,抬頭望著吊燈與裝飾窗的她勾著欣賞的笑,巨大的提箱就放在腳邊。

    「歡迎您!遠道而來辛苦了,我是這裡的管理人夏格爾,二樓的豪華客房,最適合像您這般氣質高雅的美女,有按摩浴缸還有最柔軟的床,房間還有薰香

    貴婦人仍抬頭看著玻璃窗,一個正眼也沒瞧「這裡真不錯。空間寬敞,也不會有人打擾,我就包下了吧。」

    「唉?」少爺睜大眼睛,營業大半年還從沒聽過有人包下整棟的,還是管家夠機警,一聽是大戶,馬上走近要幫忙抬行李。

    「感謝您大駕光臨,行李就我幫您抬到樓上客房吧。」

    「別碰!」只見那貴婦人臉色一變,立刻制止管家的靠近,將提箱護在身後,一瞬間的殺氣讓管家立刻止步,本能地向後一退「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說完,貴婦人從隨身提包裡拿出一疊鈔票,放在少爺的手上,重量沉得像他裝滿的咖啡杯,幣面的0讓他看得一動也不敢動。

    「這是住一晚的費用,我不須要客房服務,也不用準備晚餐,二樓我就住下了。唯一感到抱歉的是半夜可能會吵一些,還請多包涵。」

    少爺傻傻地想著也許這貴婦人是打算開著夜晚派對,說不準等會兒就會有一堆人上門在樓上狂歡,想著富貴人家就是不一樣,他就算年紀小的時候也從沒參加過,還真想見識個一次,當下就打定主意要管家準備咖啡,準備通宵不睡了。

    「您這麼大方,實在用不著客氣,需要人手的話,我很願意幫忙。」

    貴婦人冷淡的撇了少爺一眼,當作沒聽見,隨即提起行李,伸手向管家「請給我客房鑰匙,除此之外就沒你們的事了。」

    被氣勢給震懾了一半,管家遞了鑰匙,默默地看著貴婦人提著行李上二樓,隨後拉著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少爺回房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