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才剛關上門,便聽見來自左手邊的高尖女聲。

     「唉呀。我還以為隔壁會空個三五天,想不到這麼快。」

     站在門邊的是兩位穿著連身洋裝的少女,長得一模一樣,有著大波浪的黑色捲髮綁著雙馬尾,一個是綁著紅緞帶,一個綁著水藍的緞帶,年紀約略十八九歲,手上提著黑色的特製樂器袋。

     「藍亞姊妹,請注意妳們的用詞。」

     「常常更換房客在這裡可不是什麼稀奇事,我不認為發言有任何失當。」紮著紅緞帶的少女,撥動頭髮,打量著新來訪的啟,伸出手問候,不再理會身為管家的威斯特「我是紗曼尼‧藍亞,這位是我妹妹紗提亞,專長的樂器是排笛,歡迎你的加入,真期待聽到你的演出。」

    「我是啟,擅長的樂器是鋼琴,還請多指教。」啟禮貌的伸手回握,紗曼尼手猛然一拉,扯近兩人的距離,在他的耳邊輕聲說道「你若想知道這裡的秘密,晚上十一點到405號房。」

    啟猛然一愣,但隨即保持著面容的鎮靜,在拉開兩人的距離後,相視而笑「謝謝妳的提醒,我會注意的。」

    紗曼尼拋了一個飛吻,接著就拉著安靜的妹妹離開,威斯特呼了口氣,也沒追問,只是出言提醒,像他們一樣的樂手很多,每個的心態都不相同,要啟自己注意,可除此之外,威斯特沒提及任何解決之道,便帶著他搭乘電梯通往五樓。

    威斯特用著行走的時間繼續未完的介紹。

    三樓是用餐和欣賞演奏會的地方,同時也具備小型的圖書館,主攻音樂類的書籍。四樓和五樓是食客們居住的地方,六樓除會客室外,便是莫特羅私人的空間,大多時間不開放。

    啟點點頭表示理解,遠遠的看見對面斜下的樓層,標著405的房間,心裡湧現疑惑。他進暗影的資歷並不長,不大認得裏頭的成員,主因除了年資外,便是因為工作性質不大容易碰面,因此也無法確定藍亞姊妹是否為成員之一。

    啟回想隊長希潔溫妮在交付任務時,同時提到會有成員接應,但是沒說名字和人數,只說對方會主動接近他交接事項,到了就會知道是誰,至於判斷則需憑自己。

    「既然已經有個潛入已久的成員,情報蒐集交給他不是更妥當?」

    「莫特羅介心很重,雖然成功滲透了,但是始終得不到信任和重用,遲遲無法接觸到重要的情報。」

    「那麼剛進去的我又怎麼可能成功的拿到情報?」

    「不」希潔溫妮搖搖頭,有些為難的說道「據潛入的情報員指出,在他看過暗影的成員後,很肯定你具有讓莫特羅著迷的特質,莫特羅會不計一切的想招攬你加入。」

    「我?!」

    「雖然難以置信,不過在這急迫的時候,也只能把賭注放在你身上了。」

    回想到這裡,再想到莫特羅強硬的那封信件和直接把自己敲昏帶走的行徑,啟有點相信這個猜測,只是無法理解莫特羅的執著如何而來。

    「這裡是你的房間。」威斯特的聲音將啟的思緒拉了回來,木頭房門前寫著號碼508,威斯特拿著藍色的房卡開了門,便將卡片交給他「衣櫃裡有一套給你的正式服裝,三十分鐘後,請穿上它到三樓的宴會廳,若是遲了,你以後的日子會不大好過,我向你保證。」

    啟應諾,維持著聽話的好形象,威斯特放心的往後退了一步便轉身離開,確定他已經走遠,啟呼了口氣,在關上房門之後,靠著房門坐倒在地上。

    「再來..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