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回頭,千譓用無比認真的眼神看著他。

    「東,就這麼一次,讓明得一次教訓又何妨?」

    東不自然的笑了笑,大半的注意力放在那無法看透的木門上「我知道,但明他酒品不大好….我擔心他

    千譓蹙了蹙眉,語重心長的說「明那個樣子就像是被寵壞的孩子。你總不能照顧他一輩子吧?」

    東微微睜大眼睛,露出困惑的神情「我不覺得照顧他一輩子有甚麼不好啊。」

    「呃可是明他是個大人」千譓愕然的連鬆手了都不知道。

    「這和他是大人和孩子沒有關係吧?」

    「但是,他那麼任性又不體貼你不覺得辛苦嗎?」

     話一說出口,千譓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射來的眼神如此的螫人,讓她不自覺得後退了一步。

    「就算辛苦也沒關係,這是我的選擇,妳的好意我心領了。」

    (東你這話的意思…)千譓腦裡千頭萬緒,一時竟說不出個回話。

    東別具意味的一笑,禮貌的說出道別的話「我很謝謝千譓小姐今天的招待,有機會請讓我請您一頓下午茶。」

    不等千譓回應,東已小小的鞠了躬,抓了外套,快步的開門追了出去。

    千譓望著東離去的背影,直到視線裡只有無生命的木板,耳朵這才聽見餐廳裡諷刺地放著的情歌,耗盡力氣的坐在椅子上。

 

    腦袋像塞滿石頭的又悶又沉,走起路來有些搖搖晃晃,明半瞇著眼睛,嘴裡叨叨念念不知在說甚麼,時而笑了幾聲。

    東有異性緣他不是不知道。

    什麼都會能動能靜,還有張英俊的臉龐,脾氣好、身高高,完美的讓人挑不出缺點,唯一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

    和自己放在一起,明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是,他沒有任何一點比得上優秀的東。勉強好像追上些的,只有他努力灌牛奶換來的身高。

    偏偏他卻傻的老是和他同進同出,讓他每次碰到他就想努力的挑點壞話講,好讓東看起來不那麼完美。

    (那麼那麼東就….就會如何?)明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東怎麼樣,他只知道不想讓東離開他的視線,他的人生裡需要有他的位子。

    太複雜的東西明不懂,所以當看到東愉快地和別人聊天,他第一個想到的只有生氣。

    酒精作祟的腦袋,讓平常就不算非常靈光的腦袋更像石頭,怎麼也想不透,不由得自嘲起來,瘋癲癲的模樣立刻引來了服務生的關注。

    一個穿白襯衫的男服務生,彎下腰,擋在他的視線前「這位先生,您似乎是喝多了,我幫您叫個車回去吧?」

    抬起了眼睛,明嘿嘿的笑了幾聲,看到削著短薄短髮的服務生,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啊,好乖好乖~~你的頭好像刺蝟喔!」

    「這位客人,您有同行的朋友嗎?還是您告訴我家裡的電話,我幫您聯絡一下」服務生臉上勉強掛著笑,將明摸亂頭髮的手撥開。

    顛顛倒倒的明笑了笑,搖搖手說「我沒有和誰一起。你陪我好了,嘻嘻~~

    服務生搖搖頭心想這人可醉的不清,忙要找同事幫忙,一轉頭,手臂立刻被用力一扯,力道之大,讓他整個人被拉過去,差點摔倒在地。

    一回神,明兩手勾著他的脖子,嘴唇貼近,服務生頓時頭皮發麻,腦袋一片空白,驚恐地閉上眼睛。

    就在他怕的四肢僵硬時,架在肩膀上的重量一輕,喝醉的客人被另一個人從身後環住,往後一拉,服務生一看有救星出現,連忙站起,連退幾步。

    當制止的那人溫和的出聲說「我和他一起來的,交給我就好。」服務生如獲神蹟,立刻逃走,中庭旁的走廊上,頓時只剩下兩個人。

    臉色紅潤的明他不開心地扁著嘴,晃著腦袋,胡鬧的甩著手「你來幹嘛?回去啦!不是和千譓聊的很開心嗎?我還特地給你機會的。

   「我不懂你在生氣什麼,當初要我相親的不是明嗎?」

    這回答讓明的生氣像在自打嘴巴,但好強的他絕沒有示弱的道理,一個吸氣,批哩啪啦的就把長串的話拋了出去。

    「我才沒有生氣!我是真的覺得東你需要一個溫柔體貼聰明伶俐漂亮又有錢的老婆,千譓她什麼條件都符合,你還不快把結婚證書掏出來找她簽一簽,和我在這鬼扯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