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鍵盤常常不理我

常常要切換輸入法好幾次才能讓我打字

不是某幾個注音不讓我打,就是完全不理我

嚴重的時候甚至連英文都不行用,包含enter都不給按

所以...我今天小說打不完啊!

他好不容易才能正常個五分鐘,之後又會掛掉,這是要我怎麼樣打字?

IT JUST LIKE MOUSE!T_T

 

1/22

事實證明鍵盤先生他很需要競爭對手

我把家裡的備用鍵盤插進去,NB的鍵盤就正常了,而且再沒當過...

這什麼個性啊~~擔心被丟掉才來努力,這樣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