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有人問起,我說什麼都會幫你辯護,不會讓別人為難你的。有需要修補的材料你也儘管說,我會盡力幫你!」弗雷用爽朗的笑容應道,拍拍雷賽普斯表達著謝意,聽得雷賽普斯傻楞楞的一臉感動,伯恩看在眼裡沉默的什麼也沒說。

    感到有些受寵若驚的雷賽普斯帶點慌亂,卻沒忘眼前的大事,攤出不知道什麼時候畫好的簡易地圖,在左上角落畫上紅圈「啊,那個等待的時間來討論戰略吧我有初步的想法

   

 

    維持著隱身的狀態,烏特烈爾不安的躲藏在尖塔後,塔上的幾個符文隱隱透著光,隨時準備著發動術法。

    經過了長久的孤獨年歲,他早已對時間失去了感覺,當收到雷賽普斯的訊息,足足愣了幾分鐘,許久才從記憶裡挖出塵封的片段記起這個人,來自過去的記憶才一點一點的憶起,感慨和突然拉回的時間感一下湧上,即便當時再怎麼因為競爭而有磨擦,此刻也只剩下想念的心情。

    只怪雷賽普斯出現的不是時機,烏特烈爾不自覺的觸碰著剛長好的翅膀,對那時斷翼的突襲仍抱著陰影,任誰接連遇上兩次入侵者,都難不去聯想這時出現的「朋友」究竟抱著什麼意途。

    觀察太陽映照尖塔的影子,計算著現在的時刻,烏特烈爾有種奇妙的感覺,他都快忘了自己有多久沒用這個技能,卻如此自然的推斷出大略的時刻,距離說好的時間只剩下五分鐘左右,心情不自覺的既緊張又期待。

    當在遠遠看見雷賽普斯那抹白色的身影,還和記憶中一樣,帶著從容的優雅,不疾不徐的前行,戒心已卸了七七八八,只差沒直接解除隱身衝出去了。

    走到約定的地點,剛好算得分毫不差,雷賽普斯左右沒看到烏特烈爾的身影,不見慌亂,僅是望著尖塔的方向,緩緩的說道「這麼久沒見,就別玩什麼隱身了吧。難不成經歷這麼久的時間你沒自信贏過我?」

    本就存在著競爭意識的烏特烈爾聽了一把火都起來了,提了劍也顧不上光不光明磊落,繞到後背就是一記斬擊。聽著聲音辨識襲來的方向,雷賽普斯回頭,抬起手臂化作部分武器型態,實實的把攻擊接了下來,烏特烈爾嘖聲,身影跟著慢慢浮現「你果然是本人,說話還是這麼尖銳啊。」

    「就不知道你有點長進沒有,我們之間的勝負可是七勝三敗,那三次還是你玩躲迷藏勉強勝的,現在總不是還玩那套吧?」沒要真的打起來的意思,兩方同時收了武器,雷賽普斯揶揄的笑了笑,這話是聽得烏特烈爾面紅耳赤,他實在沒臉講剛才他可是多狼狽的逃竄,差點連命都沒了。

    「你就別激我了。你的邀戰我當然樂意奉陪,只不過,我眼下還有闖入者要處理,看在過去的交情上,幫我一把吧!清理掉闖入者之後,要打幾場都隨你。」烏特烈爾腦袋倒是清晰,沒必要的戰鬥當然能省則省。

    「那是當然,夥伴有難哪有不幫的道理?但是先講好,戰鬥的裝備規則由我訂,可以接受嗎?」

    想著那時候戰鬥的懸殊差距,烏特烈爾此刻滿腦只顧怎麼早點把這麻煩事解決,在自己的地盤還得遮遮掩掩地躲來躲去,像什麼樣子啊!聽到雷賽普斯的提議,馬上就應諾了「那有什麼問題!」

    「你不會中途反悔吧?」「哼,你把我想成什麼樣子了,我說到做到!」「別忘記你說的承諾。可以了,出來吧。」雷賽普斯回頭一喊,弗雷從城牆上跳下,在快墜落地面時往牆面一點,穩穩地完成了平時身體無法完成的動作,連落地的衝擊傷害都省了。

   「咦?!這你這是做什麼?」烏特烈爾看突然冒出的陌生臉孔,瞪大眼睛,指著飛奔而來的弗雷再看看一臉平靜的雷賽普斯,腦袋混成一團,逃跑慣了的腳底發癢,直留神的看雷賽普斯怎麼解釋。

   「單我一個人力量不夠,你也知道身為武器,有主人才能發揮最大的力量。弗雷特里西就是我選中的主人,而你適合的人選我也幫你找好了。」

    「慢著!慢著!我可沒打算認主人!你幫我找人做什麼?」烏特烈爾激動地大喊,指出的手指都顫抖了。

    「你記得你的承諾吧。」

    「你當我腦袋破洞啊。這和那有什麼關係?」

    「說好要和我對打,我總不好架著有持有者的優勢打,所以當然你也要有才公平,我的戰鬥規則就是在有持有者的情況下,省得你說我欺負弱小。」

     「誰是弱小了?!你你你….」烏特烈爾嘴巴張著,一堆罵人的話真想一口氣傾倒出去,平時太久沒和人交談,一時竟找不到該拿哪句起頭好,看著一臉狀況外的弗雷笑盈盈地跑到雷賽普斯旁邊,腦袋這時候才模模糊糊的想起雷賽普斯過去優異的戰術成績,可是早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