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那篇的設定做為延續,所以標題是和月亮相關的題目。

CP仍然以雙子為主。(可能有部分的悠太和要)

----------------故事分隔線-----------------------------------

    宣告收卷的鈴聲響起,台下一片歡呼,讓人度日如年的定期考試終於結束,千鶴交了不大有保握的考卷,難掩雀躍的奔出教室,不忘誇張的歡呼,深怕別人沒注意到他。

    千鶴提著自己的寒酸午餐,一如往常地在屋頂集合,一開門,立刻精神飽滿的大喊「哈哈~~我這美食獵人要來掠奪美味的便當啦!」

 

    只不過,迎來的則是一陣冷風呼呼和塚原要的臭臉。

    「到底是誰提議要來屋頂的?冷死人啦!」塚原圍著圍巾,西裝外套外還套著一件厚外套,選了一個角落的位置避風,只是冷風仍將頭髮吹起,讓要往裏頭多挪了幾步。

    「不是有人說覺得教室太吵,想找個安靜又空曠的地方嗎?」悠太淡淡地說出事實。

    「比起考試,更重要的可是勇於承擔的人格喔。要同學。」祐希一面扒著便當,跟著答腔,悠太默默點頭,說得本就繃緊神經的要臉脹紅,直接便當丟一邊的抓狂。

    「我可是抱病參加考試,昨天燒到38.5,現在耳朵還嗡嗡響的,誰想待在教咳!咳!」要用沙啞的聲音吼完,喉嚨立刻宣告陣亡二分之一,剩咳嗽代替言語,擔憂的小春立刻拿了溫開水遞過去,勸他息怒。

    千鶴繃繃跳跳的插了進來,比了一個自以為帥氣的動作「這個時候就需要炒熱氣氛的千鶴大爺啦!」

    「煩死了」要嘖了一聲,撇開頭。

    「我可是好心的想幫忙加油打氣耶!好不容易考完試,當然是要開心的享受嘛!像是美食、戀愛、動人的友情!這樣才是青春熱血的少年!」千鶴比向遠方,踏出弓箭步。

    「哪裡有青春熱血的少年?我只看到一隻猴子在跳來跳去。」生病中的要說話火藥更多一倍,把小春遞的溫水喝乾。

    「你說什麼!!」這話一出,換千鶴起來跳腳,小春很忙碌的又開始勸架,把千鶴拉開,悠太配合的把要拉遠一點,省得兩邊上演起全武行。

    「好了、好了。要你還是早點去休息,我記得悠太說明天還要交國文報告,乾脆要就去圖書館吧。」小春出言建議之後,要卻整個愣住了,活像是末日降臨的模樣。

    「國文報告?」要驚愕的轉向同班的悠太。

    「嗯,明天要交。老師三天前說的。」

    「啊啊!為什麼我完全沒印象!」要抱著頭,腦袋裡完全想不起來有交代作業的記憶,他明明每天都有來,還是每堂都出席的優等生一枚,怎麼可能漏掉作業!

    「那時候,要好像在看窗戶外面的星星」悠太回想三天前晚自習的情形,難得看見要在上課的時候恍神,撐著頭看著窗戶外面的月亮和星星,看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由於實在太稀奇,所以有印象。

   「噗,要你該不會戀愛了吧?別隱瞞,快告訴我們吧!」千鶴一秒忘記剛才在氣什麼,馬上轉為八卦模式,用手肘敲敲要的手臂。

   「裝滿戀愛小花的是千鶴你自己吧!」要心煩的甩開千鶴的手「光顧著考試都來不及了,哪來時間談戀愛,啊啊悠太你居然沒告訴我!」

   悠太聳聳肩「我以為你知道啊。之前作業還都是我問你的。」

   「唔唔便當不吃了!悠太,拜託你,幫幫我吧!」要把便當拋給千鶴,還沒等到答案就拉住悠太的手,直接把人一起帶走。

   「喔」悠太也沒抵抗,向自家弟弟揮揮手,默默跟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