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藍色的天空,繁星點點,月色如勾,暑氣在太陽隱沒之後稍稍緩解,地面上的熱氣仍不斷地冒上來,就連吹來的風都還帶著熱氣。

 

    穿著學校制服,兩張一模一樣的臉龐,肩並肩的走在一起,與生俱來的基因將兩個人繫在一起,就連親近的人們都會不小心弄錯誰是誰,然而此時此刻,一望表情與話語便能分辨誰是誰。

「唉呦~~要是在氣什麼啊。我真的回去不會念書啊。」

「你也知道要對成績有多執著,就別在他面前說這個。明天就要期末考,要會比平常神經質一點是正常的,」

「我也是會在期末考神經質一點的啊。所以哥哥可以幫我買杯飲料吧~~我快融化了~~要飲料治癒~~」祐希說著一邊兩隻手趴在悠太的肩膀上,乾脆放棄走路的被拖著走。

「既然熱就別抓著我!你那才不叫神經質,是神經接錯了。」被扯的寸步難行,氣溫加上祐希手上的熱度,讓悠太也覺得煩躁起來,不得不投降「我去買總行了吧!拜託你放手。」

「我要水蜜桃冰茶!」祐希眼睛一亮,立刻站好舉手,臉上哪有剛才熱得發慌的樣子,悠太呼了口氣,掏了錢包,去就在旁邊的飲料店買了兩杯同樣的飲料。

喀拉喀拉,冰塊碰撞的聲音敲得響,祐希抬頭看著天空,無比專注,在微弱的月光照射下,眼睛微微的帶著紫色調,低喃道「啊,今天是新月啊

提著飲料的袋子,悠太順著弟弟的視線望去,在他眼睛裡望見的夜空與常人不同,星星不是單一的白色,而是各種不同的色彩,一旦星星變成了紅色便表示相應的地方有惡靈穿過兩個世界的界線。

他們的任務便是在狀況惡化之前讓它恢復平靜。

對他們來說,夜空就像是個警報地圖,然而這般奇妙的超能力,卻只限在新月之時,除此之外的日子,他們便是無比平凡的學生。好在惡靈只在新月時刻現身,不然這個地區不用太久就會被惡靈以附身之姿佔領。

這個秘密,只存在兩人之間,就連爸媽也不知道,當然對小春和要等人也是絕口不提,可以想見小春若是知道會有多慌亂,說不定還會直接昏倒,祐希也不認為他們有需要知道這個秘密。

「今天似乎不大平靜,好幾顆星星閃爍不定,應該過不了多久就會變色了。」悠太拉著弟弟走到離飲料店稍遠的地方,直到確定老闆聽不見兩人的對話。

「好麻煩。」祐希自動的拿了飲料,把吸管插進去,大口的把冰茶吞下肚,才不過幾秒,飲料已經剩下三分之一「新月難道不能別選在期末考的時候嗎?」

「對你來說有差嗎?不是都沒在念。」

「有,我想看的新番動畫再半小時就要開始了,書包裡還有要還的書還沒看完,才不想被那些東西拖住時間。」祐希快速喝完飲料,把罐子拋進垃圾桶,看向在月亮旁逐漸轉紅的星星,腳尖一點,跳上二樓的陽台,抓住欄杆借力,一舉跳上屋頂,接著便一路往星星的方向跑去。

悠太看到難得幹勁十足的弟弟,微微一笑,便以最快的速度追上去。

飲料店老闆眨眨眼睛,拿下眼睛擦了擦。

(嗯?看錯了嗎?怎麼一下兩個人都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年同盟 悠太 祐希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