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箱子,艾歐的慌亂轉為氣憤,指著外來的魄月就是遷怒「就是你們把那個人引來的,大姊好不容易才擺脫他,你們來攪甚麼局!」

    「艾歐!」碧菲雅嚴厲的喊他「那不關他們的事。」

    「大姊,您別只顧著幫外人,那信的收件人居然是他們,我們不就是因為這樣才受牽連的嗎?」

    「牽連?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沒真的離開過掌握,誰牽連誰還很難說。」碧菲雅搖搖頭,露出無奈的笑「真是抱歉,看來這筆生意是談不成了,不過若是能讓那不可一世的渾蛋吃點苦頭,倒也是一大樂事。」

    魄月聽著兩人的對話,無比正經的提問「你們說的那個『他』是誰?」

    此話一出,碧菲雅和艾歐都是一愣,滿臉的不可思議「你們連惹到誰都不知道?」

    「我鮮少待在魔界,對於這裡的集團分布不大清楚。」魄月老實的坦承,又換來兩個人驚愕的神情。

    「所以你不認識黑市的龍頭莫特羅?!」

    「莫特羅我不認識。」

     碧菲雅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開始說起關於莫特羅的情報。莫特羅是魔界初代家族之一的後裔,精工藥理,幾乎魔界的醫療設施都有他的資金和技術流動,而莫特羅另一項愛好便是美食與音樂,因此在他旗下仍有數量繁多的餐飲店及資金贊助各個樂手,在世人的眼裡,他就是個醫療的慈善家,但那不過是他表面的事業。

    他的另一個金源來自武器、毒物以及非法的拍賣,並擁有自己的地下組織,在黑市裡沒有人沒聽過他的名號,龐大的武力和靠山讓他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讓當權者十分頭痛卻又抓不到把柄。

     「他是個無比執著的男人,順風慣了便貪得無厭,如果是他看上的獵物,不是把它綁在身邊就是摧毀的一乾二淨,勸你們一句,還是趁早離得越遠越好,一旦陷入其中,就無法脫身了。」

    魄月微瞇了眼睛「我想我怎麼說也沒用了。」

    呼了口氣搖搖頭,碧菲雅拿出先前撿到的銀色刀刃,展示在魄月面前「既然免不了交手,這東西你非得認識不可。」

    「銀色飛刀?」魄月接到手上,發現它重量很輕,刃口卻非常銳利,輕輕劃過草,便輕鬆斷成兩截,切口平整,斷的俐落。

    「莫特羅在每把刀上都附上咒語,只要能圍成指定的形狀,湊齊數量便能發動術法,雷擊、爆破、麻痺都有可能,數量越多範圍越廣。」碧菲雅在地上畫出能簡單畫出的常見形狀,都是極其尋常的簡易造型「若是看到形狀將湊滿,要嘛破壞要嘛逃走準沒錯,挨上一記就輸定了。」

    「聽來妳很有經驗?」

    「哼,當年挨上一頓揍,丟了家和半條命,我怎能忘得了?」碧菲雅冷哼一聲,不甘心全給寫在臉上「對我來說,他的敵人便是我的朋友,你需要什麼武器和情報儘管提,只要能把那渾蛋打成豬頭,我甘願支付代價!」

    「那就把琴讓給我吧。」魄月即答。

    碧菲雅睜大眼睛,隨後笑了起來「呵~~瞧你對生意完全沒經驗,倒是學得很快。成交了!只要你們有本事拿回琴,我不會收一分錢的。」

    「妳放心,賣家威卡爾願意把金額全數退還給妳,還願意出兩倍的金額把琴處理掉。」魄月說得極其自然,微笑如沐春風,碧菲雅臉瞬間僵了一下。

    「我想我誤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