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有些寬鬆的西裝,明蹦蹦跳跳的在飯店裡跑,驚險地繞過兩台餐車,兩個服務生滿頭大汗地從換衣間衝出來,抓著他還沒繫上的皮帶和領帶,在後頭跌跌撞撞的追。

明看兩人追的氣喘呼呼,覺得被追的好玩,回頭揮揮手喊了加油,趁著第三台餐車出現,一個拐彎,加速衝刺,兩個服務生立刻被拋在後面。

跑完了一個走廊,明才想起來他的目的,連忙看了兩旁包廂的號碼,一邊在嘴巴裡小聲的念著「103104105….啊,有了,是這間!」

站在105號的房門,明猜想晃一此時肯定手忙腳亂地應付著千穗,等著自己的出現,就不由得的感到得意起來。

明喜孜孜地等待看到晃一嚇一跳的表情,連準備嘲笑的表情都做足了。

門吱嘎一聲推開。

要跳出喉嚨的聲音卻硬生生的卡在半空中。

只見東輕鬆自在的拿著棉花糖熱可可,堆著笑容和千穗聊著天,兩人中間還放著畢冊,千穗半傾著身子,指著照片說著過往的趣事。

看到明的出現,東僅是微微睜大眼睛,注意到他換了衣服,沒有太多的反應,突然期待的落差,讓明宛如被澆了盆冷水,整個人僵在那兒。

「明,你剛才去哪了?」東微笑的問,千穗跟著轉了頭,招招手要他坐到旁邊,要他不要客氣,儘量點菜。

「換衣服讓我等了好久,我肚子餓了。」扁了扁嘴巴,明不甘示弱的扯了張椅子,大刺刺地坐在兩個人中間,拿了菜單直接擋住兩人的視線,嘴巴叨念著「小晃你點了什麼,幫我點一樣的,還要多五個冰淇淋聖代。」

「明你在孩子氣什麼?這樣對千穗小姐不禮貌。」東蹙眉把明拉過來,小聲的說道,除了責備還帶有滿腔的疑惑。

「她說我可以隨意點的啊。」明一句反駁按下服務鈴,招來服務生點了寫滿菜單的菜和酒精飲料,東一聽,連忙對服務生解釋先不要準備,他們等會兒再加點。

「幹嘛等?我想清楚了。」

「那麼多你也吃不完,別浪費食物。」

「我今天就是想吃嘛!」

服務生左右看著兩個人,不知道如何是好,站在哪裡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千穗大眼睛眨了眨,聽著兩人的對話,保持微笑的給了服務生答案。

「沒關係,就照上面寫的端來,多的大不了包回去。」

像得到特赦,服務生點點頭,腳底抹油的拿著菜單飛也似的離開。

「不好意思,結帳的時候請讓我負擔一半吧抱歉我沒把明教好。」

「我本來就說要請客了,你不用覺得過意不去。」千穗不在意的揚揚手,望見明的神情,突然領悟了什麼,卻裝作若無其事的開了新的話題,『三』個人就這樣聊起天來。

 

 

「咦?排球?」

「嗯,你還記得國二的時候排球社要參加校際比賽,結果排球社主將比賽前兩天出車禍,只好找回家社的你替補嗎?」千穗用吸管轉轉果汁裡的水果,興致勃勃的聊著從前的事。

「好像是有這回事」東手指敲了敲太陽穴,有些艱難的回想。

「你也許覺得那沒什麼,但是你下場的那兩場比賽,可是贏得一堆粉絲,各個運動社團可是急著想搶你進去。我當初在女子排球社,常常聽到你的名字。」

「那樣說太誇張了,我不覺得自己有很受歡迎啊。」

「沒錯,妳可別被他外表騙了,小晃以前可是很幼稚的。」明拿著很明顯是小晃剛才拿在手裡的棉花糖可可,喝出一圈咖啡色,用攪拌湯匙指著東。

「你是在說你自己嗎?」

「妳看他現在還不承認耶。明明小時候感冒就擔心自己會死掉,嘩啦嘩啦地哭個不停。」

「不要若無其事地說我壞話!等等那時候感冒我一個人在家,你怎麼會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哼哼,小晃的事我都知道啊。為了要保護地球,我得小心的探查敵人才行。」

「那時候你到底把我當什麼了?!」

千穗聽兩人的吵嘴,肩膀顫抖,忍不住形象的笑起來「你們還真的都沒變呢....」

東苦笑,這句話他已經聽了不下十次,可完全沒變的是明這傢伙,不要再把他扯進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