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伯恩你猜哪道是我煮的?」弗雷看伯恩把菜都嚐過一輪,滿是期待的望著兄長的臉,笑得燦爛。

    伯恩掃了一眼盤子裡的菜,即答「蒸蛋和炒青菜。」

    「咦?!有這麼好猜嗎?」

    「酸辣雞翅需要香料和一定的火候,這個馬鈴薯燉肉入味又刀工漂亮,怎麼像是初學者做的東西?」伯恩給評論倒是很公正,只是看著弗雷失望的樣子,有點不忍心「才做七天的菜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好了。」

    「唔….我會想辦法做個伯恩猜不出來的菜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伯恩笑著把飯菜放進嘴裡,細細地品嘗,弗雷看得開心,怕無聊的自顧自的聊起廚房裡的經歷,大概是扯到了菜刀還是什麼,跟著想起了仍在休息中的雷賽普斯。

    「啊,我前幾天去找過魯卡問了修理刀的事,他給了我一張材料表,看了上面的東西,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弗雷從口袋裡拿出紙張,上頭用鋼筆漂亮的寫著一串材料和數量,那些名稱從未在以往的戰鬥裡撿拾過,又是龍鱗、金剛石、銀鋼鐵、藍銀石的,就算能猜測大概哪些魔物身上有,但是現在工作限制,要怎麼收集還真是一大問題。

    「然後第二個問題更嚴重,魯卡說他雖然有技術可以修,但是聖女之館沒有熔爐和鍛刀的器材,所以...」弗雷露出了苦惱的表情,他已經想了好幾天了,始終想不到解決的辦法。

    伯恩放下了碗筷,指了掛在公佈欄上的那張被大家翻到有點破的商店地圖「器材的問題,我找時間去問問路德,也許異界那裏就有解決的辦法。至於材料,溫室定期有為期十五天外出探索的機會,就趁那時候順道一起收集,你就別操心了。比起那個

    伯恩眼睛瞇起眼睛,盯著弗雷頸上仍纏著的繃帶,換上了嚴肅的神情「這是第五次問你了,你定期有去找沃肯回診,他說什麼了?」

    弗雷停頓了幾秒,下意識的用手蓋著原本受傷的地方,支支吾吾的說「喔沒什麼啦就定期換藥就好了

    「說實話。」伯恩的語氣變得強硬起來。

    「沃肯就說他能做的就是換藥而已,不然你要我說什麼?」弗雷扯扯嘴角,裝作若無其事地回道。

    「那為什麼我第一次問你的時候,你不這麼說呢?」伯恩這話一出,弗雷下意識的縮了縮身體,眼神閃爍的微開著嘴唇,猶豫著該回些什麼。

    「唔

    「到底有什麼事情必須要這樣瞞著我?」伯恩看得既心急又有些火氣,倏地站了起來,粗魯的想直接將繃帶扯下來,可當看見弗雷露出畏懼的神情後退,伯恩受得打擊可不小,腦袋一下子全沒了想法,震驚的連弗雷跑了都忘了追。

    這一來一往引起的小騷動惹來不少觀望,伯恩那頓飯也吃不下去了,收了收碗盤,煩悶的踏離餐廳,不自覺的就往著圖書館的方向走,這一路走得急躁,也沒多加留意後頭是否有人跟著,當風吹得身上有些涼意,才發覺自己連件外套都沒穿,卻也因此讓腦袋稍稍清醒過來。

   「難得看你這麼狼狽啊。就讓我幫你一把怎麼樣?」充滿磁性的聲音從後方的陰影處傳來,那低音非常好認,伯恩不轉頭也知道聲音來自神出鬼沒的路德。

   「你沒什麼幫我的理由吧。這次是打什麼主意?」

   「呵呵,你還真了解我,我確實是有事情想請你幫個忙,作為交換,我也賣個珍貴的情報給你。」路德打啞謎的說了長串開場,玩味的觀察著伯恩的表情「要你幫忙的事情嘛說來對你也有好處,啊,更正確的說是對弗雷有幫助,我保證這你答應了絕不會後悔的。」

    路德的心機在聖女之館時有耳聞,伯恩自然也聽過不少,但是實際面對他的機會卻是少之又少,說來兩人實在沒什麼交集,選在這個時機找上門,伯恩自然是拉高了警戒,卻也難以不在意路德說的話。

    你要我幫忙什麼?說清楚我再考慮。」

    路德掛著微笑,神秘的從口袋裡掏出一罐小小的瓶子,壓低了聲音,將委託的事項給說了明白。

arrow
arrow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