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閉上眼睛,只聽著對方的呼吸和空氣中獨有的味道倚靠著彼此,安靜的享受獨處的時間。

直到體力稍稍恢復,伯恩哈德走進浴室開了熱水,把懶得動彈的弗雷特里西抱進浴室,放進裝滿溫熱水的浴缸。剛運動完的此刻泡個熱水澡無疑是種奢侈的享受,弗雷特里西斜躺在浴缸裡,半閉著眼睛,好像隨時都要睡著。

浴缸擠不進兩個長手長腳的大男人,伯恩哈德在浴缸外將汗濕的抹上肥皂,泡澡得暖呼呼的弗雷特里西兩手趴在浴缸扶手上,看著兄長慵懶地說道「現在可以告訴我,這半個月的晚上你到底去哪裡夜遊了嗎?」

伯恩哈德把泡泡沖掉轉過頭,猶豫著該不該坦承,他很想給弟弟一份驚喜,但是要是繼續蒙混過去,弗雷特里西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來,只得說著介於謊話和真話之間的答案。

在收集材料。」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還非得半夜去?」

(還不是為了要給你的生日禮物這時候就不要追問了啊…)

惦記著在前些時間弗雷特里西被重創那時的模樣,伯恩哈德怎麼也不想再重蹈覆轍,在思索該送些什麼時,剛好聽見了工程師們開發新裝備的消息,就這樣倉促的下了定案,為了那些龐大的材料量,每天都在戰鬥與陪伴之間拉扯交戰,可這些伯恩哈德實在說不出口。

都到這最後關頭,伯恩哈德固然心疼感到孤單的弗雷特里西,但是他實在無法放棄把裝備製作出來的念頭,他只得試著說服看看「是要準備給你的禮物,只差一部份還沒找齊,只剩下七天了,我會努力趕在睡前回來,只要再努力一下

弗雷特里西臉色一沉,打斷了伯恩哈德的話「伯恩哈德,你知道兩週前你只有『一天』在睡前回到宿舍,再前一次可是四個月前。比起你花那麼多心思準備,我寧願就像平常一樣過就好了。」說完,弗雷特里西站了起來,抓了在架子上的浴袍圍上踩出浴缸。

「你慢慢洗吧。我要出去了。」

顧不得身上還濕淋淋,伯恩哈德追了上去,焦急的從背後把人抱住。

「對不起我會留下來就算要去也會帶上你

弗雷特里西的話語點醒,他才想起吸血鬼事件後,在弗雷特里西最需要陪伴的時間,他卻不在身邊心念至此,伯恩哈德就有說不完的歉意,他和弟弟相處這麼長的時間,怎麼會不知道他就是會在感到沮喪失落的最不坦白的性格,而伯恩哈德居然因為自已也忙昏了,連這點變化都沒察覺到。

浴室裡只剩下抽風機運轉的聲音,弗雷特里西緩慢的螁去身上覆蓋的浴袍,轉過身,板著臉直直看著一臉尷尬又擔心的兄長,最後投降的露出苦笑。

「傻瓜。」

不知道是說自己或是指兄長,弗雷特里西湊上前在唇上揪了一口,轉開蓮蓬頭任著水灑落在兩人身上。

 

 

傍晚時分──

「嗯?所以今天不去打龍人了?」阿奇波爾多站在洗衣間外,遇上穿著便服的伯恩哈德一臉驚訝「不是只剩一百片龍麟?沒剩幾天了,更該要努力衝刺一下啊!」

伯恩哈德把籃子裡的衣物放進洗衣機苦笑「弗雷特里西都用激烈的手段表明了,我要是還敢拋下他,也太不知好歹。」

阿奇看了伯恩哈德滿滿洗衣籃的衣服外加被子,大概發生什麼事也猜得七七八八,發出『喔』的一聲,在嘴角竊笑「那你打算放棄了?」

「怎麼可能。都剩下最後了。」伯恩哈德把洗衣粉倒進洗衣槽,用著輕快的語調說道「剩下的弗雷特里西會加入幫忙。」

「啊?那不是要給他的禮物?讓他下來幫忙不是很奇怪?」

「他說乾脆直接收集兩件的量,另外一件給我。」伯恩哈德露出淺笑。

阿奇聳聳肩「那就沒我的事啦。呵呵~~你們慢慢玩啊!」

arrow
arrow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