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地下通道,像遇過大雨一身濕淋淋的里斯和艾依查庫先一步的衝向浴室,大小姐則是拉了好友竊竊私語,跟著回自己的房間。

大廳裡剩下一身狼狽的路德和剛包裝完餅乾的布勞。

「事情好像不大順利啊。路德。」

路德不悅的從口袋裡掏出黑色的方型卡片,在桌面上滑到布勞面前,臉色難的問「還不是你中途搗亂!這東西是你放進木盒子裡的吧?」

布勞看到那張黑色燙著金邊的小卡片,還有上頭的文字,露出微笑地拿起來「這樣萬聖節比較好玩啊。才不會每年都只有打南瓜王而已。」

路德難得動怒的拍了桌子,拿出被畫花臉的照片「拜你之賜,我的形象都沒了!地下通道的機關換位置也是你的傑作吧!」

看了店長被畫成貓熊的照片,布勞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毫無悔意地說道「照片拍得很不錯啊!反正地下通道的路線和魔物每天都換,備用鑰匙也只存在這一週,不會有安全的疑慮。」

「重點是你不該出賣我啊!前幾天還熱心地問我細節還說要幫忙顧店,說來說去都是想整我的計畫,侍者不是該站在同陣線的嗎?」

布勞停下手邊的工作,把裝滿餅乾的紙箱關好,換上帶著冷寒的笑容轉過來「是啊。不過我還記著八月的時候,在冰箱裡我剛買好的酒糖巧克力被你拿去加工送掉了,我一點也不介意──那是我動用關係提早一年預購還好不容易等了八個月才送到的跨時空特級品,下一次要買到還要等一年後,讓我還得花上一星期和聖女大人解釋為什麼東西還沒到,還附帶扣了一個月的薪水。我真‧的‧不‧介‧意!」

兩個月前的事記恨到現在!布勞你夠狠的!

路德臉一陣蒼白,感嘆侍者的友情脆弱的像張紙一樣,只能如坐針氈的等待最後結果的挫敗感,爬滿了全身。

 

研究室裡,CC拿著筆在白紙上塗鴉,畫了淚眼汪汪的脣紅齒白美少年,一邊詭異的呵呵笑,戴著耳機聽著音樂,猛然突然想起好幾分鐘前,她似乎遺漏說了什麼。

「啊,我好像忘記和伯恩哈德說喝第二次會有副作用...算了。反正對他來說應該也不是困擾的事,不說也沒關係吧!哈哈~~~

從後頭走來的泰瑞爾,拿板子敲了CC的頭,臉色不大好看「CC!我交代給妳的實驗進度呢?妳在這畫什麼啊!嗯這個人物看起來有點眼熟?」

CC連忙把本子闔起來推到旁邊,吐吐舌頭「沒什麼!沒什麼!你看錯了!我現在就回去做實驗!馬上!」

 

陪著寶寶玩了半個小時,轉圈圈、跑跑步、拋高高、在棉被躲貓貓,伯恩哈德總算是見識到照顧寶寶的辛苦,即便弗雷特里西應該是個比平常人還活力十足的寶寶,但是簡單的舉動就能逗笑,看他開心的滾來滾去,撒嬌的要抱抱、要玩,還是讓伯恩哈德的心裡像春天一樣的燦爛。

迷魂香的時間一過,原本在床上跳來跳去的弗雷特里西突然一頓,看著自己舉高高的雙手,突然覺得很丟臉的掩面,砰的倒回床上。

「嗚啊啊──!我剛才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迷魂香不附帶喪失記憶,記得自己做得那些蠢事感覺超尷尬的啊!

伯恩哈德拍拍弗雷特里西嬌小的肩膀安慰「反正也只有我看到,而且那時候你是寶寶狀態,就別計較小孩會的行為了。而且──CC也找到了恢復原樣的辦法,你很快就能脫離現在的模樣了。」

弗雷特里西一聽到關鍵字,立刻振奮精神從床上爬起來「啊,對啊!可以變回來了!快點、快點!我要再喝一次!」

踩上桌子抱住拿回的木盒,弗雷特里西伸出雙手,抱起來卻左右晃來晃去,伯恩哈德乾脆把木盒直接抽起,幫忙開了盒子拿出酒瓶,小心的倒出一小杯。

弗雷特里西坐在桌子邊,期待的看著酒瓶,雖說變小實在很麻煩,不過酒是無辜的,好喝就是好喝,能再品嘗一次還是讓人雀躍。

「嗯?酒好像少了很多,我記得我才喝一點點。」

「大概是CC做實驗的時候用掉了吧。」伯恩哈德拿著酒杯遞給弗雷特里西,看著寶寶模樣的弗雷特里西抱著酒準備暢飲,感覺有些微妙。

弗雷特里西拿到南瓜啤酒,立刻雙手捧著酒杯把香醇的酒一飲而盡,用手臂擦擦嘴邊殘留的酒湯,一臉滿足,循環絕佳的寶寶立刻滿臉通紅,腦袋昏呼呼的。

「唔,好喝~~」弗雷特里西傻笑的倒在桌子上,覺得房間裡的東西都模模糊糊的。關上酒瓶,伯恩哈德把人抱起來放在床上,順手的解了弗雷特里西衣服上的小綁帶和釦子,露出粉嫩嫩的皮膚。

「變態啊~~伯恩哈德你想對寶寶做什麼?」弗雷特里西一邊笑一邊說,卻也沒把正動手脫衣服的手推開。

「我對這臉圓圓又迷你的身材才沒興趣。」伯恩哈德沒好氣的把兔子裝摺好放到桌子上,光溜溜的弗雷特里西趁機鑽進薄被裡,只探出一顆頭。

「那你還看什麼?走開、走開。」

伯恩哈德笑了笑坐在床邊,全然沒有要走的樣子,看著弗雷特里西微微皺眉,像時間快轉的增長四肢和身軀的比例,發出劈哩啪啦的骨頭拉長的聲音,忍著很想緊握著他的手的緊張心情。

短短的薄被很快沒辦法蓋住所有的身體,半個胸膛和曲線完美的長腿就這樣暴露在空氣中,變化中升高的熱度讓弗雷特里西仍維持著微紅的臉龐,身上殘留著細汗,過度消耗的能量讓他滿臉的慵懶,趴在枕頭上有種說不出的魅惑。

似乎嗅到一種充滿誘人的甜甜味道,伯恩哈德嚥了嚥口水。

微瞇著眼睛,弗雷特里西伸出右手,看到恢復原本的寬大手掌,總算鬆口氣,轉頭看向仍把視線黏在自己身上的兄長「吶,不是說你沒興趣,這樣看我是什麼意思呢?」

arrow
arrow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