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半,時鐘準時的發出煩人的聲響,東迷濛的微微張開眼睛,伸出右手往著床頭摸,卻不是預想中金屬冰冷硬質的觸感,而是溫溫熱熱,軟軟的,還有讓人搔癢的一絲絲

    「唉呀,小晃真是的,我會害羞的喔。」

     一句話讓東猛然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的臉龐讓他瞬間清醒,立刻往後一退,一個失足直接摔到床下去,鬧鐘仍諷刺的繼續響著與哀號相互爭鋒。

    「明~~~~~!!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揉揉被摔痛的頭,東一秒迅速爬起,即使沒戴眼鏡,他也很清楚這個不速之客是誰。

     始作俑者笑咪咪的從床邊坐起,慢條斯理的關掉鬧鐘,自然的像是他的家一樣「昨天的事你都忘記了嗎?小晃好壞心。」

    「你在演哪一齣啊?我很清楚我是自己一個人睡,絕對沒有睡相很糟糕的人在旁邊,那些什麼昨天喝了酒所以做了需要負責任的事之類的,百分之百沒有。」

    「你幹嘛搶我的台詞,這樣不好玩啦。」明嘟著嘴巴,被揭露的玩心讓他小小失落。

    雖然被嚇得不輕,東仍是習慣的把跟著一起掉到床下的被子和枕頭好好的搬回床上,戴上放在床邊的眼鏡「你還沒說一大早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啊哈哈~~因為突然想看小晃的睡臉啊。」

    「再胡言亂語我要報警說你私闖民宅了。」東面色鐵青,他很肯定這傢伙會突然出現才沒有那麼簡單,八成又是惹了甚麼麻煩。

    「我沒有私闖,我有鑰匙!鏘鏘!」明得意洋洋地拿出在口袋裡閃閃發亮的鑰匙。

     「你什麼時候?!」東發誓他絕對沒有把鑰匙給他!沒鑰匙就常常過來打擾了,何況是能夠自由進出?絕對變本加厲!

     「上次你喝酒喝到睡著了,我去買解酒液和點心的時候順便打了一把。」

     「那是犯罪吧?快把鑰匙還我!」

     「不要。」明把鑰匙收進牛仔褲的貼身口袋,對東做了個鬼臉,老實的東果然沒膽直接伸去搶,只站在原地生悶氣。

     「唔絕對不准半夜還是凌晨過來,聽到沒有!」

     「知道了喔。東老師。」明笑咪咪的立正比了敬禮的手勢。

     「就說不要喊我老師了!」

     

    十五分鐘後,東好不容易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儀容,在廚房煎起蛋和培根卻莫名地仍有濃厚的疲勞感,明抱著馬克杯,喝著還是東泡的巧克力牛奶,一邊搖著雙腳,等著自動端上來的早餐,十足的小學生樣。

    「小晃你還沒好嗎?我今天很早就起床,肚子好餓。」

    「那就不要沒事早上偷跑進來。」東往著煎蛋撒了鹽巴,熟練的將蛋翻面,喝完牛奶的明被香味吸引,蹦蹦跳跳的湊到旁邊,煎蛋的香味讓他口水都要滴下來了,眼睛睜得老大。

     「去那邊坐好!」

     「我想吃一口嘛只是看而已有甚麼關係。」明無辜的說,還是自動的往後退一步,拿起杯子又開了一包巧克力粉,再泡起第二杯巧克力牛奶「我也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才來的。」

    「有重要到需要一大早衝進我的臥室躺在我的床上嗎?」

    「那是不小心的嘛。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小晃的睡臉,忍不住就跟著躺在旁邊看了,可是我很乖,沒有偷偷拿筆亂畫喔。因為我想跟小晃借西裝來穿,所以我很有耐心地等你起床耶。」

     (原來你還打算偷畫!)東感覺頭上多了幾條線,煎蛋的動作立刻停擺幾秒,險些把蛋給煎焦了。

    「你要借西裝做甚麼?」

    「嘿嘿~~我要去面試囉!還是很有名的公司,規定要穿西裝去。」

    聽到是為了面試,東表情轉為關心,像是惡作劇的行為就拋到腦後去了「哪時候要去?你文件都準備好了嗎?」

    「是今天喔!早上八點,文件我都帶來了。」明燦爛的笑,完全沒有緊張的樣子,東深呼吸一口氣,鎮靜地把煎好的培根和蛋放到盤子,然後才發難的抓著明的後領著急地把人拖回臥室。

    「你還有時間在這裡耗!這麼重要的事情,你就不能提早一天解決嗎?」

    「我想給小晃驚喜嗚嗚我不能呼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