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里屠蘇閃過從天而降的冰錐,腳尖輕彈了牆面,劍式一出,第二波冰錐應聲碎裂成無數碎片,在空中閃閃發亮。

    完美的在空中迴身輕盈落地,將劍收鞘,一口大氣也沒喘,好似剛才甚麼也沒發生,面無表情的望著在無數機關後的蘭生。

    「你不過來嗎?」

     「啥?」蘭生一瞬間以為自己聽錯了,腦袋回神,立刻發難的跳腳,伸出手指指著他「木頭臉你眼睛帶來沒有!我這身打扮像是可以雜耍的東跳西跳的嗎?這一跳說不準就下去見閻王爺了,要我這麼幹,沒門沒門!」

    百里屠蘇「本質上來說不是蠻適合的嗎?」

    一把火心頭起,蘭生拳頭握了又握「什麼適合啊!!我這風度翩翩充滿書卷氣息的公子模樣,哪一點兒像雜耍團了!」

    「哪一點不像?」

     抱著頭轉了又轉,蘭生懊惱的氣得說不出話來「啊啊啊~~我就說嘛,我幹嘛指望木頭可以聽得懂人話,根本無法溝通啊!」

    「那不然大叔我幫個忙,直接把你丟過去,由恩公接住你,你看怎麼樣?」尹大叔手拿酒瓶,渾身酒味的開口提議。

    對面某人想了兩秒,默默的張開手,一臉認真。

    方蘭生立刻大力搖頭往後連退幾步。

    「不不不!你們也好歹問問我的意見啊!」

    「唔可可不可以快一點啦。襄鈴想早一點去找屠蘇哥哥。」襄鈴鼓著腮幫子,兩腳左踏右踏,大有直接飛奔對岸的氣勢。

    「呃。襄鈴妳別誤會,我不是故意要妳等那麼久的。」

    「蘭生沒關係,你用翱翔之術過去就好了。」晴雪說完,與蘭生擦身而過,身手靈巧在冰錐間移動,偶爾揮動大鐮擊碎攻擊,優雅的像是雪地的天使。

     紅玉默默地笑了笑,拍拍蘭生肩膀,一個眨眼就直接跳躍到對岸;襄鈴看了蘭生一眼說「我不要等你了啦。」,揮舞扇子的踏風而行,冰錐吹散,黃色的身影,沒個幾下就順利通關。

    蘭生皺起眉頭,滿臉為難,很想施展翱翔之術,可在女孩身手矯健的表現後,這麼做看來一點都不帥氣啊!襄鈴一定會嫌惡用偷懶方法的男人的!可要拜託酒鬼,他打死都不要!

    「可惡,我到底要怎麼辦啊?!」

     蘭生蹲了下來,滿臉是汗的自言自語,沒發現背後突然出現的影子。

    「大家都走了喔。」

     低沉的聲音,缺乏太多的情緒,蘭生還沒反應過來,身子一輕,腳已離地抱起,等回神看到木頭臉的那張一百零一副面孔,已經傻的腦袋一片空白。

    冰錐從身旁掠過,冷風呼呼的吹在臉龐。

    蘭生張著嘴巴,卻甚麼聲音都發不出來,短短幾秒像幾萬年之久,渾身凍得像顆石頭,百里屠蘇怎麼閃過那些冰錐,他一點印象也沒有。

 

    只有心裡在大聲呼喊──我下次一定要用翱翔之術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