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參加了POP的一日研習,內容包含繪製繪本、月曆、資料夾以及貼紙

其中繪本由於圖量大,當日畫到手斷掉也畫不完...

完成的只有90%線稿,月曆則只有70%左右的....線稿

之後努力了兩天,終於把月曆的圖補完,上傳上來給大家欣賞

如果對畫圖有興趣,想製作獨一無二的月曆,可以參考看看喔~~

 

 

一月份  看板娘 虹美

01  

二月份 看板娘 薰

上色使用的是麥克筆,不過直接看的話會覺得顏色過於豔麗,而缺乏變化,因此整組裡,只有這張的塗色不同

02  

三月份 原定看板郎 畢維斯

春天櫻花最適合了,和傾向天然呆的畢維斯很合~~

03  

四月份 特傳 冰炎學長

原圖其實是蝴蝶,但是我怎麼樣都覺得把學長畫成蝴蝶仙子會被踹(畫成像蜜峰就可以嗎?!)

所以我沒有畫成澎澎裙的樣子喔~~衣服很正常的呢!

04  

五月份 古劍 百里屠蘇

感覺他出現在母親節好像有點微妙,不過很自然而然的把他畫下去了,然後肥鳥大俠也就很理所當然的出現了~~

05  

六月份 自創 泉耀

目前正在進行式中的小說主角之一,其實是個欠揍的傢伙,不過最近寫著覺得主角更欠打

06  

七月份 自創 柳惜情

小說裡少見的正常人,不過若是提到追星,她絕對很不正常~~

07  

八月份 人魚

說到夏天就很直覺的畫了人魚,腦袋放空到不知道要畫誰好了,雖然有想過把某個長髮飄飄的某人畫成人魚,

不過這樣排隊來踹人的太多,我會很困擾(慢著!),所以還是畫了正常的美人魚

現在想想...應該要畫米納斯啊!

 08  

九月份 特傳 阿斯利安

不是故意要畫這麼呆的,只是呃啊...不知道為什麼就手殘畫了很呆的臉,衣服由於太麻煩,所以選了自己喜歡的畫

很喜歡這張的顏色

09  

十月份 古劍 風晴雪

這張是十二張裡我很喜歡的圖,以元氣十足的模樣為方向畫的,原本有想過畫襄鈴,不過我覺得襄鈴的頭髮比晴雪難處理,就還是畫第一女主角啦!

10  

十一月份 看板娘 魂兒

反正就是要湊齊三個人!所以兩人都豋場之後,就找個月份來畫了~~說起來聖誕節是在十二月

為什麼魂兒好像穿聖誕服裝?喔....那一定是眼花了!那只是普通的冬季服裝~~

11  

十二月份 古劍 歐陽少恭

我很努力的想找一個奇怪的人當聖誕老公公,然後想著想著就覺得身為大魔王還要發禮物再適合不過了,所以就畫了他

打開禮物立刻獲得蓬萊國一遊門票,還能青春永駐喔~~(玩破關的都知道)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