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本叫了他幾聲沒反應,走到後頭大力拍了他肩膀,夏目不爭氣的嚇得臉色蒼白,整個人像要跳起來,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讓這兩個好友擔心更甚,互望一眼,立刻變身成老媽子開始叨叨念念。

    「夏目你在煩惱甚麼?整個人魂不守舍的。」

    「有什麼事情不能對我們講嗎?別一個人在那裏鑽牛角尖,有什麼事情就告訴我們,我們是好友沒錯吧!」

    睜大眼睛,看著好友生氣又擔心的臉,夏目感覺心裡暖暖的,卻又猶豫著該不該讓他們幫忙,如果將事情說出口,會不會讓他們捲進妖怪的麻煩裡…

    「虧我特地送來聖誕禮物的回禮,你居然像看到妖怪一樣。」北本喃喃說著,夏目苦笑,很想說他真的以為是妖怪找上門。

    但聽仔細北本的話,夏目寫滿疑惑的看著好友「聖誕禮物?」

    「別裝了啦!我今天才在抽屜裡收到用包裝紙包好,還註明夏目貴志的紙條,不是你送的還會有誰?」北本爽朗的笑,搭著夏目的肩膀,拍了幾下「我還很意外你會送這麼小巧的聖誕禮物,就順手拿來當手機吊飾了,你瞧!」

    北本說著,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晃了晃,上頭一個紅衣聖誕老人搖來晃去,晃的夏目的心情也左右晃盪,而西村不甘示弱的抓起他的書包,跟著說「原來北本也有啊。我也收到一樣的,就把他掛在書包上了。畢竟是夏目第一次送的禮物嘛!」

    突然的,夏目一把抓住兩人手上搖晃的吊飾,拉近的看了仔細。

    同樣的紅色帽子,白色像棉花糖的鬍子,慈藹又肥肥的紅身軀,果然每個細節都是他看的發毛的聖誕老人。

    「這個…可不可以還我…」

    夏目不敢去賭這突然出現的東西會不會傷害他的好友,他承擔不起,也不願好友被捲進奇怪的事情裡。

    「為什麼?」兩人很有默契的同時問道。

    「因為…男生送吊飾,不是…很奇怪嗎?我還是送別的好了。」夏目生硬的說著臨時想到的理由,怎知這兩個好友毫不退讓,聽這番話反是立刻把東西收進懷裡,藏在夏目伸手搆不到的地方,活像是當寶貝似的。

    「送都送了,哪有收回去的道理。」

    「沒錯。不但要收起來,還要註明是夏目送的。」

    「然後三年後再拿來跟夏目炫耀!」兩人說著說著,還笑嘻嘻地擊掌,看好友這反應,夏目無語,怎麼也說不出拿回的話語。

    「你們…喜歡就好。」

    「那是夏目你的心意嘛。」西村笑了笑,接著突然換了眼神,充滿威脅性「好啦,別轉移話題了。夏目你還沒說你這天半天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和平常一樣嗎?」

    「少來!明明就憂鬱的不知道魂去哪裡的樣子,別想裝傻。」

    「你就說說看吧。說不定有我們幫得上忙的地方。」

     左看右看,西村和北本各站一邊,看起來怎麼也沒有要退讓的意思,夏目想了想,只好舉雙手投降,老實的把部分的事情告訴了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