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司 線稿.jpg  

早上七點起床,準備好出征去CWT28

慶幸天氣還算不錯,雖然早上稍涼,至少不會酷熱或是大雨

結果到了台大一看,人多的驚人,讓人不得不佩服更早起來排隊的人~~到底是幾點來的,每次都讓我很好奇...

這次排隊的方式和以往不大一樣,之前是排成s型,所以隊伍看起來比較短,這次全部拉成直線之後

就會有種人好像比往常多的感覺,要找尾端也比較花時間

老實說整理隊伍第二次的時候,我走到滿腦袋都在想,到底尾端在哪裡?要走到什麼時候啊?

 

這次攤位有好多閃電十一人和虎兔的商品,老實說我和這兩部不是很熟...勉強算是知道的是虎兔

看完之後,我會有點迷惘不知道自己該畫什麼好,想來想去,還是畫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雖然因與聿結束好段時間了,但是我很喜歡嚴司這個角色,最近又剛好出了番外篇小說,畫他正好~~這幾天有空再上色

 

這次買的戰利品有特傳和盜墓的同人本,以及自創的作品,周邊反而比較少買,和以往去逛的心情有點不大一樣

不知道是起了什麼奇妙的變化~~我也不知道

希望今年至少能畫出一本新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