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擴展自己寫文的領域,一方面也想知道大家想看哪部的同人

下面列幾個打算寫的短篇同人:

1. 因與聿(因X聿)

2. 夏目友人帳(田沼X夏目、斑X夏目)

3. 少年同盟(雙胞胎、東x明)

4. 銀魂(正常向:阿銀和月詠)

5. 主人請多指教(館山X吏人)

6. 銀鬼傳說(茨木X綱)

7. 風色幻想XX(賽特X13)

如果有時間的話,原則上會每篇都寫

不過依照大家的意願,會做順序上的調整

3、5和6冷門的不得了(7也差不多),雖然我很想寫(掩面)

為什麼老是喜歡冷門的東西啊!

 

面可以自由回應上面的支持項目,一個人可以選三個

也可以提出建議,像是配對,想看怎麼樣的事件之類,都可以寫

當然...大喊說想看原創也是可以

 

我比較害怕沒人理我啊!

↑喜歡辦活動送禮物的人,所以有什麼希望儘管說,站長我很容易滿足的

 

2/25更新─

啊哈哈結果只有一個人理我~~(淚目)

最近預計會完成少年同盟的同人和夏目的,到時再請上來觀賞喔!

拜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