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女之館]

艾伯拿著區域的地圖,思考著路線,一邊聽見隔壁桌整個人趴在桌上的布朗寧,哭訴說他很久沒休假,他明明只是職業偵探,能不能換個人云云,和他同組的瑪格拍拍他的肩膀。

    至於另一個組員,早早就去外面繞聖女之館跑步去了,沒到出發時間不會回來,兩人也不大在意他的行蹤。

    在出發的準備大廳,只要眼睛稍微一抬,就能看見門口公告板上,貼著近來的戰績,布朗寧可是每個都戰力輝煌,出發探索各區域大半獨挑大樑,快速歸來,實在看不出來他的職業叫做『偵探』,都可以轉職當軍人了。

    搖搖頭把多餘的心思拋出去,艾伯用紅筆畫出行進方向,滿意的推了眼鏡,走廊另一邊艾依查庫隨即衝來,熱情的撲上他的肩膀,被這突然一撞,艾伯的眼鏡歪的滑到旁邊去,筆也跟著飛了出去。

   「艾依!你就不能輕一點嗎?!」艾伯狼狽的把眼睛戴好。

   「抱歉我太開心了。很久沒和艾伯一起出任務,都待在聖女之館,都快悶得發慌了。」雖然說是道歉,艾依臉上還是燦爛的像陽光一樣。

    「喔?聖女之館有很多同伴,應該不會無聊吧?我大多都在外頭,不是很清楚館裡的事情。」艾伯說著坐了下來,願意傾聽的模樣讓艾依開心不已,立刻跟著坐下,自然地從布勞那裏端了兩杯茶,開始哇啦啦的說在聖女之館的事情。

   

 

    由於聖女之館人數越來越多,大家採取輪值的方式分配打掃、伙食、任務的事情,那天艾依查庫負責打掃走廊,從自己的房間外開始整理起,才剛掃沒有多久,就看到伯恩推了推車走到隔壁。

    禮貌地打了招呼,接著就發現推車裡覆蓋的布裡露出一點中式的花紋。

    「伯恩教官,那是

    「我只是剛好負責幫忙大小姐燙衣服,絕對沒有什麼別的想法!」

    「不,我什麼都還沒說啊                                                                               

     伯恩說著立刻用最快的速度把推車推進自己房間,房間門一開,才發現裏頭似乎多了幾張海報,看著似乎有些眼熟嗯,咖啡色的服裝和綠斗篷,看著和連隊的舊制服色調也滿相近的。

    「伯恩教官也有在迷偶像嗎?我的房間也有

    「那、那是暫時的!我都跟弗雷說不要拿過來了」伯恩努力的保持鎮定,但是仍看得出慌亂,後來索性直接快速關門,附帶一句要艾依保密。

    雖然還有點疑問,不過負責的事情總是要做,艾依發現旁邊的房間似乎有點熱鬧,好奇的湊了過去。

    看了房牌103,是阿貝爾的房間,似乎有訪客的樣子。

    「想不到這麼久沒見面,身材練得這麼好!乾脆就把我的獨門絕活傳授給你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背刺霸王閃聽起來真不錯,快教我吧!」

    兩邊肌肉的交鋒,滿房間的肌力訓練用品,艾依決定裝作沒看見,把地板快速清理,前往下一個地方。

  

   [房號105]

    (嗯,隔壁好像有住人吧?怎麼燈光是暗的。)

    艾依查庫禮貌地敲了門,看裡頭沒應聲,直覺怪異的轉了門把,意外發現門沒鎖。門一推開,就看到一臉陰沉的阿奇波爾多抱了一袋行李,正準備開窗戶出去,立刻衝到窗邊拉人。

    「你要去哪裡啊?!你不是伐木達人阿奇波爾多嗎?」

    「那些都是過去式了啦!想單初三人單挑還是攻擊主力,任務的排行榜還是首位,原以為當拾回記憶就能重回光榮時刻,結果一切都結束啦!

     不要阻止我!我不逃走,難不成等著變混沌嗎?我每天都夢到被變成混沌,想著今天明天還是哪一天,都快瘋了啦!」

     阿奇不知道是發生了甚麼事,自從某天大小姐和朋友聚會之後回來看他的眼神就變得很奇怪,滿滿的厭惡,好像要把他丟去煮湯似的,看得他一個大男人都背後發涼。

     「大小姐念在你的功績上,不會這麼做的,別想不開了。」

     「你才不知道啦!大小姐努力那麼久都是為了艾伯,說甚麼集三個混沌….啊!我說溜嘴了

    艾依睜大眼睛,頓了一秒,似乎喃喃說了甚麼,阿奇感覺到被大小姐還冷十倍的視線,然後立刻失去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