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jpg 

練習坐姿覺得臉空白不好看,就順手加了臉和頭髮,變成銀魂的角色(下還有插圖喔!)

面是年紀追加五歲以上的神樂(笑)

九兵衛.jpg 

九兵衛和只有背影的小猿(妳也太隨便)

覺得腳好像還要再調整ORZ

可是臉的表情我還滿喜歡(被巴頭)

月詠.jpg 

銀魂裡面我很愛月詠,大概是和服和大姐形象征服我了!

還有很努力想正經卻不小心搞笑的個性

不過還是難以想像她會穿怎麼樣的泳裝...

阿妙.jpg  

畫在月詠旁邊,看起來很像兩人在交談

不過實際上這兩個人除了投票篇碰到面,根本沒說過話

而且也不可能這麼心平氣和

這坐姿的手臂讓我苦惱很久...

 

話說明明就比較想畫男人,為什麼最後畫了一堆女人?不要問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烈爾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